close
哇哈哈
標題就是
祝丸子總裁跟偉誠督導生日快樂

:
這張照片~是2006/6/9拍的
當時我已經使用賀寶芙的健康管理計劃瘦了大約24公斤
意外的轉介紹讓我意外的成為世界組成員~更意外的在這一家Cell營養俱樂部的奶昔派對遇到了我的偶像
當時富豪組成員的丸子&黑龍

那一場奶昔派對很好笑~只有我們跟她們兩位
還有工作人員
這也讓我們有了跟她們第一次認識的機會

當年~我還不知道什麼是賀寶芙的時候
是丸子總裁的促銷課程~叫我們在加勒比海的浪漫閒情假期裡面找她的身影
她說她出現了三次喔!

我參加了好幾次的STS
看了好幾次的影片~才終於找到三次!!

由於對假期的渴望~我投入了這個事業
沒想到現在公司給我們更誇張數倍的天堂島假期
真的是太開心了~我更是要拼命努力的去達成

今天是丸子的生日
我要在這邊祝福丸子生日快樂並且感謝當年她在台上那一場難以置信的促銷課程

:
今天也是偉誠的生日
你命真好呀~跟丸子同一天呢!

我還依稀記得那天晚上~很晚了~我躺在床上跟一個陌生男子約了電話會談
電話那一頭的偉誠~很靦腆~很害羞~但卻認真的問了我一些問題做評估
我知道他是認真的

後來他說想請女朋友一起參與評估~我很快的答應了~因為我知道他是認真的
百轉千回之後~這一對長得很夫妻臉的小情侶成了我的貴人夥伴們
跟我一起認真打拼事業

偉誠
我也在這邊祝福妳生日快樂~我知道願望小如已經幫你許好了~所以我也不叫你許願了
其實~咱什麼都不用說了
一起上總裁吧!

加油!!

我也幫你許一個願望
就是有一天~我會在我的部落格~11/7這一天寫上

祝丸子總裁跟偉誠總裁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天蠍的黃阿叔&丸子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