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其實國王我也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柳丁盛產的季節
但是
女王的把拔--就是我的岳父啦~
寄來了一整箱的柳丁
是他自己種的喔!

呵呵~
親愛的大家!
你們家都怎麼吃柳丁呢?!
今天晚上頂著傳說中四年來最冷的一次寒流~
我跟女王開始切起了柳丁~還切了一大堆~我想應該有超過50顆吧!

:
一顆一顆的壓
經過我的手~就變成了好好喝的柳丁原汁
我超愛喝柳丁汁的!一口氣都要打很多很多喔!
只是因為今天晚上太冷了~手都凍住了!
所以只打這些

:
其實也打了不少呢!
裝了兩杯我跟女王直接喝掉以外~其他的先裝起來放冰箱
隔天早餐喝!

你們看!
隔天一大早睡眼惺忪~就有好好喝的柳丁原汁可以喝~
過癮吧?!
很開心呢!! 嘿嘿嘿
不過老婆有說~柳丁汁熱量其實蠻高的喔!
減重挑戰比賽的參賽者---我
不能喝太多


:
拿來泡奶昔也超好喝喔~
今天喝的是柳橙汁加草莓奶昔~~讚!!
感謝親愛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