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很意外
我又開店了!自從卸下便利商店店長的職位以後
我真的有點難想像我再開一家店的感覺
便利商店砸大錢裝潢的開店,讓我對普通的店面都覺得很Low

人總是會不斷的成長
在參觀很多的營養俱樂部之後,我的想法慢慢的改觀了
店美不美真的不是重點,重點真的是裡面的是誰!
而且,店的感覺完全看我們心中所想要的去打造,真真正正是由我們自己去創造出來的
於是...我又想開店了!

這裡就是我的店目前的樣子
地點我很喜歡,之前就曾經是營養俱樂部了唷!

:
看出去~往左轉過馬路是運動場附近的公園,往右轉是菜市場跟住宅社區
這邊的人感覺都好慈眉善目~我看了就很喜歡
找到這個位置...我沒想太多就下決定了

找點就是這樣
你一直找一直找
感覺是~ "恩~這裡不錯~要評估看看!""這裡可以考慮看看!" ~ 都不對!!
感覺是~ "喔!對了!就是這裡!我喜歡這裡!" ~ 那就對了啦!!
我找出了我當時的清單
1.要有運動公園
2.要有菜市場
3.要在住宅區&辦公區
4.要在7-11 vs 全家的旁邊(因為這一定是社區出入口)
5.房租要兩萬以內
6.距離捷運站不是很遠
7.附近很好停車

沒想到現在真的結果全中耶!
沒有爛點~只有濫店長~是鐵的定律!
用心+耐心的慢慢找~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點~不一定要是最好~但是一定是你愛的地方喔!

:
店內本身就已經有吧檯了
我本來想換掉~變成一個圍繞柱子的大圓形吧檯
但是~
恩人小鳳來幫我看過之後~馬上跟我說~
吧檯不用改~不要拘泥形式~重點是裡面的人怎麼樣!!

我馬上醒了!
決定保留吧檯!
恩人說的話一定要相信~不要想太多~不要質疑~聽話照做就對了!
我以前常常覺得~我當過老闆~我知道怎麼跟員工相處~怎麼做生意~
結果~就是從失敗中記取教訓與學習

:
今天來裝飲水機囉!
我們裝了打聽到最貴的飲水機

我一心要打造溫馨+開心+便宜的營養俱樂部(目標是10萬以內要富麗堂皇的開店!)
但是水真的很重要
我們家喝的水十幾年來都是我爸爸開車上山去載下來
要我喝水龍頭跑出來的水~我會覺得好恐怖!
所以~水質處理一定要是最棒的~The Best !
不但為了客人的健康~更為了我跟女王自己的健康著想
畢竟~我一天會喝好多好多水呢!

:
有沒有溫馨的感覺?!
我現在才弄到一半而已唷!
之前也很想要跟很多店一樣~弄得很淺色系~整間店有簡單明亮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下決定要走溫馨路線~橘色風
完成以後果然有溫馨的感覺~酷!
我越來越愛我的店了~自己一手打造的就是不一樣~
好期待唷!

我們的店地址在: 板橋市民權路202巷2弄1號
喜歡的話~要來看我們唷!
我請客!!


你也喜歡我的溫馨小店嗎?! 按個推推幫我加油打氣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