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經兩個禮拜囉!
跟sony做好朋友這麼久了...終於也到了該分手的時候了
這一次,我接受了很多人的建議跟想法
最後終於決定要跟ASUS做朋友................阿哈哈

:
其實,外型上倒是還好,就是這個樣子
筆電咩~
都長同一個樣....
不過我的朋友要有一個不一樣的特質
就是要大!!! 我喜歡大!!! 因為我不喜歡看螢幕的時候....字體小小的
看久眼睛都會覺得很累

:
GeForce GT 240M GPU提供高達30倍的效能提升1,Windows 7中的GPU加速特性,
以及內建的NVIDIA® PhysX技術,打造出超真實的遊戲世界。
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呢!
因為我很重要的興趣之ㄧ,就是打打Game呀!!

雖然說...已經有好一陣子沒玩遊戲了
可是!
我的遊戲魂依舊存在~所以要買好一點的獨立顯卡的筆電~預防萬一我要玩才可以玩!

:
看~連射擊遊戲都可以跑得像真實世界一般呢~
酷!

:
其實這一篇是要說
郝一陣子沒發文了~是因為電腦壞了~真的是有夠傷腦筋
本來挑了半天,最後選了HP
但是後來又變故了~~~~~~~

嘿嘿嘿
總之~新朋友明天就要來囉! 一切都要會很快的回覆到正常的狀態
好期待新朋友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