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的心情挺好的...老弟結婚了...昨晚也喝得超High
可是宿醉頭痛痛的...沒有好的狀態可以工作,就在那邊晃神
結果我們家小女兒--小如,竟然帶著她的阿叔跑來"探望"我
聊著聊著我們就決定去士林夜市走走~去人擠人一下

剛到捷運站,第一口就是健怡請客耶!(我們真幸福...........)
哇哈哈~
因為她遲到.............我們吃到超好吃的東山鴨頭

:
因為每一次來士林夜市我們都搞到吃不下
所以今天我們決定第一站就來吃十全排骨湯
超開心~

好久沒跟這一對活寶一起來逛逛了~心情實在很好
就覺得十全大補湯超好喝捏

不過~健怡就詭異了.................來這邊只吃了麻油麵線耶!

:
這個我第一次吃~很特別~捲起來像冰淇淋一樣吃法的Pizza
Not Bad.....不錯吃

不過~我最主要要推薦的是下面這個涼麵~麻辣涼麵~泰式的麻辣涼麵喔!
人超多~超好吃~而且會讓你辣到流眼淚
呵呵呵~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吃~但是好久沒吃....再吃一次.....一樣感動耶!
超讚!

吃完涼麵~我就不行了~吃好飽~
不過小如遺傳了我一身的功力,在按摩完以後,又去買滷味
真的是~我看以後挑戰那個什麼大胃王美少女好了啦...........

:
剛剛買了這個包~超難找的~我幾乎都要放棄了
因為我的新筆電視巨無霸16吋的~好難找可以用的筆電拉桿包
本來已經要放棄~想買大型的手拉行李箱,或者是比較特別的後背式16吋大筆電包
但是因為我在賀寶芙練就了堅持的態度~結果根據吸引力法則~最後還是被我買到了
應該明天會寄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