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 ~ 9/20 要去韓國參加 賀寶芙大學 的國際大會
順便去韓國玩玩

每次要出國都很開心,也都會固定有問題要解決
手機會通嗎?
就是一個問題囉!

大家都很聰明,知道韓國的手機系統跟我們不一樣
就好多人問我...

其實齁!
這種事情自己上網查一下,或者打電話去遠傳客服問看看不就知道了
這麼簡單的事情還要問我,簡直就是....大材小用
我可是Apple控耶! (我以前工讀生幫我取的新稱號)



不過呢......我還是給大家一個交代吧.....
現在韓國的手機系統已經有作提升了...
所以呢.....只要你是3G sim卡 + 3G手機  or 2G sim卡 + 3G手機
就可以直接在韓國通話羅!

電話費一如往常...國際漫遊都是貴得離譜
如果你是漫遊在
SK Telecom 打韓國當地的電話是30.27台幣/分
KT               打韓國當地的電話是17.52台幣/分
如果你是打台灣的電話
SK Telecom 打電話是62.13台幣/分
KT               打電話是49.70台幣/分
接電話也要錢
SK Telecom 接電話是42.87台幣/分
KT               接電話是30.12台幣/分

意思就是說

如果女王打給我
如果是漫遊在SK Telecom,就是講一分鐘要付62.13台幣
如果當時我漫遊KT,我接電話一分鐘要30.12台幣

那這一通電話我們夫妻倆將這一通電話總共要花92.25台幣

各位~既然要打電話....以分計費啦!
有事就好好說,不疾不徐的說,記得一分鐘剛好掛掉....就好了


:

簡訊也不便宜
一通9.56元......差不多10塊錢囉!

:
這一趟,可是為了尋夢而去
根據網路上的消息,目前韓國到處都有免費的WiFi上網
大家不妨iPhone or iPad2都帶著....
可以上網的話
Skype才是最便宜的王道

不過如果妳怕會吃到網路漫遊,回來以後有繳不完的電話費
那就在出國前還是打一通電話到遠傳客服去請他把行動上網的功能暫時關閉
回來再打電話去重新開啟就好
這樣子肯定就是最保險囉!

祝大家這一次韓國之旅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咱們韓國 Party 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