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本書...是我們遭遇過的許多成功人士極力推薦,關於成功致富非常關鍵的書
世界哲學大師 Jim Rohn告訴我們
一個人的收入 很少會大過他的個人成長
生命不會給我們我們想要的,生命只會給我們我們值得的


身於在家創業系統裡面
對我來說最不可思議的就是在不斷的個人成長

我學習堅強
我學習勇氣
我學習力量
我學習正面
我學習積極
我學習信心
我學習努力
我學習紀律
我學習有錢人的思維
說不完的.......

最棒的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絕佳機會
我們可以直接深入了解這四本書告訴我們的致富關鍵以及成功人的思維

本週二 8/28 晚上七點 有一場難以置信的致富講座
主講人 Gatien 
本身就是一個對於成功致富非常狂熱 並且親身字體力行的箇中好手
他花了上百萬到美國去學習如何成功致富關鍵的的潛能開發課程
他自己創業成為一家電信公司的老闆....坐擁數十萬月收入
他現在是一位月收入近五十萬的大富豪
Gatien將會用一個晚上簡短的時間
與您分享這四本書裡面蘊藏最大的致富秘密
並且分享一個絕佳的事業機會給您認識


最棒的致富機會 只會留給真正準備好的人
想來的話請打 0930304096 找我
或者Email : heavengate1117@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