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打扮~為了要再度成為一個更棒的減重教練
我重新踏上減重之路~這一次我要減到標準體重為止

所以我讓自己穿上不是太合身的衣服
並且背上不是太喜歡背著的小包包~裡面裝著一個超級大的錠片盒~
沒想到~我連走在這阿里山的鄉間小道上~都背著耶~厲害吧!

這個地方眞的是非常的神清氣爽~可能是因為我是開車的人~覺得這裡好遠好遠~好與世隔絕喔~

我喜歡看到這種樹~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心情會很輕鬆呢~

一 大早~走過這個小路~要去緩慢的一館吃早點囉~
已經喝過奶昔~聽說有很精緻的早點要來去品嘗一下~
今天聽說行程要去山上走走呢!

其實~老婆的個性有點令人難捉摸~
可能是家庭因素吧~

我喜歡看她遇到可愛的東西時開心的表情
這個入口眞的讓人感覺像是要走進童話世界~

不要懷疑~小寶不是我們的小孩
只是簡單的早點完以後~竟然有填寫顧客問卷
我們由小寶代筆~哇哈哈~

後面應該是文婷在開組訓吧?!?!?!

準備要到山裡去走走嚕~
吃飯的外面就是這番景色~吃起飯來當然是很輕鬆~很緩慢~
XD!

我開始會想~如果不是遇到賀寶芙~
我應該還在便利商店過著每天跑銀行~每天顧店~跟工讀生周旋~跟顧客打交道的日子
不知不覺~
一種感恩的心情油然而生~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畫面~
小bubu超可愛的對吧?!?!

我要趕快努力提升自我~然後也給自己一個這樣可愛的小寶貝!

阿里山的小火車遠近馳名
當然也是要來看一下~不過看完以後也覺得沒什麼
我比較喜歡山山水水~

坐進來以後就很有感覺了
很古老~很爛的火車~空間感也不太好

哇哈哈哈~還眞會嫌
Orz.....

看唄~我喜歡這種海闊天空的感覺啦~
這一個郵筒好誇張喔
既古老又搞笑~在這麼偏遠的山上~這郵差要來這邊收信的話會不會也太辛苦啦?!

入山口附近~拍一張就是這樣
很舒服~
因為我們是行動式自由派的工作
你可以自由自在的掌握自己的時間跟生活步調~
工作的時候我們選擇努力工作~全力以赴
休息的時候我們選擇完全放鬆~痛快的玩

這一張是鳳姐拍的
在森林裡~其實沒有這麼亮耶~閃光燈搞得鬼~
好希望可以拍到在樹上跳來跳去的松鼠說~

一群人路過一個地方就一起來拍一張吧~
老老少少包括孕婦在內~都開開心心~

為了健康~我眞的要再瘦一點才行~
舊地重遊~我眞的沒想到老婆沒變~我卻變了這麼多
實在太誇張了~

我喜歡這一張~我跟老婆還要繼續攜手走過接下來風風雨雨的精彩人生
我們兩個都開始~在阿里山~現在回到阿里山~整個心境都不一樣了

等我完成富豪組的考核也要準備生小孩~等我上總裁我要帶小孩回來這邊~告訴他~這邊是把拔馬麻的訂情之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