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這邊下載檔案回去玩

真的是笑死我了~害我玩了好久~
這是最可愛的Vivian今天寄給我玩的小玩意兒
用名字打架~看誰的名字最威

最好笑的是
我竟然被家暴了!!!!

超狠的啦~
先詛咒我~然後一頓暴打~好不容易我掙脫了~又是用咬的!
嚇死我了

幸好我跟苓樺拼了~把姓氏去掉~卯足全力再來一次

大翻身!!!
直接兩下重擊獲勝~ 哇哈哈~

一時興起~就玩了好多好多個組合~ 最後玩到竹君&顗竣 總裁
太好笑了!!!

顗竣才剛要動手,就被竹君重擊一下超威猛~還被擊暈
簡直就是遜斃了~馬上被打敗~

這時候我想起了男性的尊嚴
再度去掉姓氏再玩一次

果然大翻盤~還滿血~
竹君做垂死掙扎都沒有用呢!!!

超好笑的啦~這個真的不知道誰做的~
大家玩好玩就好喔!! 不要想太多嘿~
(希望總裁不要打我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