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參加了八仙樂園的12週年慶...就已經很期待這一次13週年慶的盛況空前了
這一次....我們來了還真是不少人馬...分為三組...我帶了一批...我的首席魔鬼教練-渡邊帶了一批...還有新科小可愛夫妻檔becky&阿源也帶了一批

我這一批呢...就是這一群可愛到不行的組合囉!
堤子+小如+偉誠...真是我們的開心果(還是我才是她們的開心果?!搞不清楚了!)

人實在太多...都穿差不多的衣服...夥伴要相認都有一點點困難...
最扯的是...人太多手機還打不太通....就算打通了也很難剛好有接
這一張我們想趁舞台還沒有太多人..先來拍一張...免得晚上人很多! 恰好遇到鳳姐呢~

我們玩到一半特地跑去門口參加千人喝奶昔破紀錄的創舉...並且響應環保活動
趁機會找了最愛的竹君/顗竣/Mia一起合影....超開心~

努力找總裁...努力找總裁....
當然最不可錯過的就是我超喜歡超崇拜的丸子/黑龍囉!
這兩個小妮子看到我們找到總裁要拍照...也硬是擠過來湊熱鬧(因為丸子&黑龍要去準備上台表演的show...說這是最後一張囉!)

這張最經典啦!!!兩個超級總裁坐在這邊...說翁義的義賣都買完了...她們倆個做點事情幫助公益
所以在這邊跟我們一起拍照留念....
莉玲總裁跟我說
"用心做善事,回報社會,馬克會給你最棒的!"

真的是處處有驚喜...我們遇到好幾組這樣的小天使
只要回答簡單的問題...就可以領很多Lifeoff活力飲料喔!
大家都拿得很開心...硬是要跟她們拍照留念呢!

太愛賀寶芙了...三個美女擺個三片葉子拍一張...超有趣的....
猜猜看...這三個女孩的年齡是?!(真的都猜中的...大獎!)

Orz,,,男生版硬是也要來一張就對了....

好囉!! 玩也玩得差不多了....因為上次有經驗...這一次我們提早回到演唱會現場
這一次...代表我們美樂團隊就有兩個Super Idol
超屌的啦~~~

迷人的Angela幫我們開場

這張經典了....Kelvin總裁跟Alisa合唱屋頂...一輩子難忘的經驗吧(當總裁就是這麼爽!!!)

代表美樂團隊的小葉...唱超深情的心如刀割....你看他...陶醉到眼睛都閉起來啦(這樣比較不會害羞嗎?)

這充滿古典美女氣息的旭娟...跟我同辦公室一起工作的夥伴...也是用力給他加油一下

最威猛就是這個了阿...小楊...搶下了冠軍寶座...要代表台灣去亞太地區比賽...實在是high到翻掉...真的覺得與有榮焉

唱完...領完獎...硬是抓來拍一張....超開心的啦....

你能想像嗎?一家公司可以創造出這麼多月入百萬的夥伴...齊聚ㄧ堂...共同慶祝公司的生日....實在是很棒
我也要趕快成為其中一個!
^_^

這一次的13週年慶..六福村一遊...超開心落幕....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