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天氣轉涼 天空飄著細雨 我跟小美決定邊工作邊散步到公司處理訂單
飄雨的午後 悠閒逛街的人比起平常少了一點點
到了稍微熱鬧點的南京東路附近 想不到在路邊發現一件很特別的事

:
就是這個 " 咖啡噗噗"--行動咖啡車~~
好奇的我一靠近 
熱情的主人馬上倒了一小杯請我們喝
拿到手上 一陣撲鼻的咖啡清香隨著暖風而來
我不敢喝的黑咖啡竟然意外的並不難喝 喝完還會回甘耶~~
(可惜...我的胃很不給面子....)

:
AA(張仁哲)從懷裡拿出一個分格的小罐子
開始跟我們解說好的咖啡從選豆...烘焙...就有一套學問
綠色就是發霉的 (有毒) 乾扁不健全的 .....這些不良品都要先挑掉
他們的店在這裡
"原豆空間" 離我們服務中心很近呢
因為對生活和咖啡的熱情 他用"咖啡噗噗"的行動模式
出來跟喜愛咖啡的人分享跟推薦原豆烘焙的好咖啡
很令人感動的熱情對吧~~~
:
非凡新聞也有來訪問他喔
(這裡有影片)
透過AA的努力推廣,成果已經開始發酵
有很多人看到他的努力,開始將他的堅持傳遞出去
也越來越多人知道他的故事囉!

但讓我最感動的是他提供的溫馨小服務
這樣的熱情我們是很熟悉的
我們跟客戶之間也是這樣,像家人也像朋友
努力的傳遞我們認同很棒的事物跟訊息
讓更多原本不了解的人有機會更了解不同領域的全貌
我們的心情是相同的!

加油喔!!! AA !
讓我們燃燒我們的熱情感染更多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