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是一個開心的不得了的日子
我們跟韻如姐 黃大姐 廖師兄 ,還有Becky夫妻檔~附加小孩組成員:Apple 庭雯 小瑄瑄
一同去吃大餐

對我們這群愛吃鬼來說
地點可不能亂挑的喔......

很感謝緣分把我們聚在一起

很感謝老天爺把黃大姐跟廖師兄帶來我的身邊
黃大姐的貼心真的每一次都讓我好感動
廖師兄都苦口婆心提醒我,今年的運勢,我會比較不想動,但是我會有貴人相助

很感謝老天爺把Becky跟阿源帶來我的身邊
這一對簡單的夫妻超挺我們~跟我一起追逐夢想~

很感謝老天爺把韻如姐帶來我的身邊
韻如姐跟我們興趣相投,而且有很棒的創業概念,跟我們一樣愛賀寶芙,跟我們一樣要上總裁

我覺得廖師兄超準的
你看~我真的有這麼一票又一票的貴人耶!
這一群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通通都是我的貴人,要跟我一起幫助更多人
超酷...

:
就是這裡~大名鼎鼎的龍都酒樓
這個地方最出名的~是烤鴨
要先訂才有喔!

我們是先訂好才來的(這一次是韻如姐訂的,又是韻如姐請客......先講好下一次換我請!)

人多到一定要等時間到才有位子
真的是~很難理解~
台灣人真有錢~真會吃~ 阿哈哈

:
在等待的時候,我看到這個~
日本極品刺參~一條1300耶!
好想吃吃看喔!


不過~我不為所動~因為我不喜歡吃海參~阿哈哈

最好吃還是烤鴨啦~超推薦烤鴨~
尤其是皮!!! 齁齁齁~那個薄薄一層的油脂~依附著烤得有點酥脆的皮
極品!!! 好吃!!! 讚!!!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吃吃看

龍都酒樓 : http://dragon.eatingout.com.tw/
「廣式片皮鴨」每隻1200元壹吃,貳吃:酸菜鴨湯加200元、薑蔥鴨骨加200元或選擇鴨骨粥加300元,
                          請提早二天預訂(例假日請三天前預訂),以免臨時現場無法供應。
「廣式片皮鴨」每桌僅限一隻,敬請見諒。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05巷18-1號│TEL:02-256392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