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在一個難以置信的事業裡頭~幸福無限!

我們最棒的顗竣&竹君總裁! 要帶我們在全世界最高的餐廳!  跟我們最愛的Queenie一起吃飯囉!
最讚的事情是
透過我們的終極武器~ 全球華人在家創業系統
我早在八月就已經變身Early Bird ! 成為團隊裡第一個達成考核條件的人

看到團隊精美的促銷文宣! 
我已經感覺到我即將站在那上面眺看台北市美麗的夜景
並且跟Queenie & 顗竣竹君 學習快速致富的方法!

我已經感覺到~我很快就會跟他們一樣成為難以置信的有錢人
實在是太酷了~ 萬歲~~

簡單介紹一下 我們最愛的 Queenie

全球第一位華人女主席

全球第一位華人女總裁

全亞洲最具影響力的10大直銷團隊系統-美樂團隊領導人
     (馬來西亞直銷協會統計全亞洲各直銷團隊,含大小公司)

中國賀寶芙美樂團隊名列前茅,全中國分佈細密!

即將成為華人第一位創辦人俱樂部,全球第3位創辦人俱樂部成員

從事賀寶芙之前,Queenie 同時兼任記者、教師及移民顧問三個同的角色。
當時的她
但對生活感到極厭倦,身體健康方面也同樣面
嚴重的問題。
賀寶芙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Queenie 興奮地
回憶
當時
若不是我的引薦人Craig Jones 斷地打
電話給我,
我就
會有機會接觸到這麼棒的賀芙事業。在Craig 持續斷的電話繫的6
個月後,
我終
於願意開始使用產品。而僅僅一個月的時間,
我的健
康明顯地獲得改善,我於是慢慢開始經營賀寶芙,希望藉此能獲得
多的額外收入,
也希望能儘快能如我
所願享有財務上的自由。

加入賀寶芙幾個月後,她的引薦人便力邀她一同加於美國奧多舉的國際大會。
Queenie 回憶
我完全相信他教導我的一。我毫猶豫地決定達成資格,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加那次的會議。
在會議舉前的幾個月,她竭盡所能斷邀約所有人,與她一同去體驗會議的震撼

Queenie
後,我帶四位下線夥伴一同到奧多去。
如今其中
人已晉升為總裁組成員,另一人則為富豪組成員,而我現在也成為主席俱
部成員。
對我而言,賀寶芙為我帶的一實在是難以筆墨形容的。
在會議上感受到的全面體驗觸動我的心我重
熱誠和幹勁。
我全心全意地愛上
賀寶
芙。
賀寶芙正代表著關懷、機會、創意、互相勉
勵、貢獻、光榮、美、歡欣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