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要祝福所有的人都可以心想事成 大有斬獲


在這個新的一年裡面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好多夢想想要在2007年這一年達成

我想要在這一年裡頭先買一台工作交通方便的車...
我想要在這一年可以在賀寶芙的事業裡百尺竿頭 更進一步
我想要在這一年裡面可以幫助好多好多人減重成功
我想要在這一年裡面可以好好突破我自己個人的限制性思維
我想要在這一年好好盯緊老婆乖乖每天喝奶昔,明年我們要生小寶寶嚕
我想要在這一年把體重瘦到標準然後開始健身
我想要在這一年好好的把網誌寫好,每天給自己留下一點紀錄
我想要在這一年幫助至少三個以上的夥伴成為活耀世界組,站穩腳步
我想要在這一年跟老婆一起發展出屬於我們自己可以適合的經營之道
我想要在這一年好好的辦一場同學會,把最多的老同學都邀到家裡來相聚
我想要在這一年盡可能的跟許多過往的老朋友重聚
太多了...說不完

忽然想唱歌,,,想起了一個老朋友...他當初離開我們去加拿大的時候告訴我
"中延,我告訴你....我一定會成功
答應我...如果有一天你在電視上看到我很有成就 ...你一定要驕傲的豎起大拇指對你的子女說
"喔...這個傢伙是我的好朋友!! "

當時他送給我一首歌

那年你決定朝北而去 而我卻必須往南遠行
你度過那條潺潺小河 而我卻翻越這座高山
經過多少年 一切都已無法找回
你我卻都背著 各自的疲憊
是否該丟掉 心中的累贅 擦乾這些年的淚水

別忘了當年你我的約定 期望能總有一天再次相聚
共同分享彼此過去的經歷 再從頭展現當年的豪氣


呵呵...每年過年...我總會不油然的想起這一首歌 與 這一個約定
然後就會很想再更加的振奮....
新的一年 2007年....我相信一切的夢想在這一年將會因我的努力而釋放



2007年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