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趕流行!
我們也去看了海角七號這部國片~
確實覺得蠻好看的呢! 推薦推薦!

苓樺我也覺得真的很好看
勇於追求夢想 不管過程多有機車 重要的是那股堅持和一定要做到好的決心 

看電影之錢當然是要先去吃飯呀!
而且我正在減重大挑戰~只吃午餐呢!
今天嘴饞~就帶老婆跟小如來到了爭鮮吃握壽司~
我蠻喜歡這一間的~不管人多還是人少他都會把各種菜單擺得滿滿的

我們三個人吃了31盤~果然是蠻節制的嚕!

苓樺也覺得三個人吃這樣的數量很節制耶
可是小如已經一整個傻眼了....難怪以前的我們會有肥胖的困擾阿!!

這張照片拍得很好笑~
因為我們耳聞這部電影很誇張,會排隊排到吐血
所以嘗試了人生的第一次網路訂票買電影票
沒想到!!!
看錯方向了~本來要買最後面的票~卻買成了前面第二排的票
所以一整個就是~仰天長嘯!!

苓樺自首.....唉呦~~凡事都有第一次嘛........這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看完電影,不知道怎麼搞得,竟然不自覺就走到這邊來
真是一整個莫名其妙
這家店的薯條很好吃喔!

偉誠正在幫大家等我們的食物
很多人呢~

看~食物來了
現炸的薯條琳上很香濃的醬
這邊分別是起司口味跟蜂蜜芥末口味的薯條

嘖嘖嘖~
這個蜂蜜芥末口味真的是美味無法檔阿!

起司是比較大眾化重口味的選擇

老婆吃得很開心~她就最愛吃這種東西了
苓樺OS:是的....我真的很愛吃薯條....

其實當下的氣氛很開心很舒服
剛看完海角七號~在這邊一邊看著夜晚的人來人往~一邊聽旁邊有人在吹薩克斯風~一邊享用好吃的薯條

小如正在等汽水等得不耐煩
我們可以看得出來~
她~~很~~渴~~


為了減重大挑戰!我可是很堅持的一口都沒碰呢!
不管怎麼樣! 這一次我鐵了心要瘦到標準~
我一定要瘦下來!!! 吼!!!

苓樺:哈!我是在試探你~~都不懂人家的苦心
         還好你果然是真的下定決心了 ,沒有被誘惑,這下冠軍一定是我們的了 耶!!!!

延伸閱讀~
小如~海角七號~四人行上集
小如~海角七號~四人行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