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笑咪咪~笑咪咪~
大家好!我叫Ethan...我的名字跟Mission imposiable的主角一樣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Ethan的照片耶!
真的是超好笑的~
眼睛炯炯有神,又開心得不的了!

奇怪~vivian家的小孩怎麼都降子呀?!
呵呵呵

:
這個是Ethan的大哥--Koni
大家都已經很熟了~可愛的Koni現在已經當大哥了呢!
以後要好好照顧底迪唷!
(雖然我聽說Koni都會攻擊Ethan.....哇哈哈)

:
這是這一對兄弟檔之前的狀態~
你看你看
隔著媽咪的肚子~緊緊的抱在一起呢!

兩個小朋友還不懂事~都不知道媽咪辛苦
國王我代替妳們跟媽咪說
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