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因為呢~我在體重管理挑戰賽當中奪冠~成功的拿下了6300的獎金
所以呢~今天我決定把一小部份拿出來招待大家去吃一點好吃的東西
一陣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去咖哩匠
咖哩匠~不算太頂級~以普通的咖哩來說~算是很好吃囉!
這個歐品牛肉咖哩~有水果泥當底~算是比較偏甜

不過呢~國王我不是非常推薦~
因為昨天我去吃的時候~飯是這樣一次拿一盤~一盤一盤點
除了感覺飯已經冷掉~沒有那種咖哩就是熱呼呼的feel以外~還覺得飯有點硬
所以~我就不再怎麼特別去推薦了


:
今天最主要是好玩吧~這幾天因為瑄瑄的阿嬤出國玩~所以都跟著媽媽來俱樂部
理所當然的~就一起來吃嚕!
吃沒幾口...就不吃了...在那邊胡搞瞎搞...
Becky為了教育她,就跟她說
"飯飯吃完才可以吃蛋糕&喝飲料"
但是這小妮子堅持不吃,倔強的很~

不過呢~她今天倒大楣了~靠山不在~沒人會想去縱容她
所以~
飲料只能伸舌頭沾沾吸管~喝不到! 喝不到! 喝不到!
好好笑喔~

:
一開始小瑄瑄還裝的一付搞不是很懂的樣子~
自以為媽媽一定會妥協~把蛋糕留給她吃~
但是呢~
Becky言出必行~就把蛋糕吃完了~
這小妮子越來越哀怨~為了要喝飲料~她才終於願意吃點飯
但是沒多久又開始上演
"我想吐但是吐不出來~但是我哭得出來...."這類的戲碼
真的是有夠好笑

不過呢~最終的結果~她還是吃完了~也喝到了飲料~然後跟著到處去逛街

:
小孩子,是真的很天真無邪的
跟她說~要買妹妹的衣服~
她就一下子抓自己大小的衣服~說要給妹妹穿~
我說
"她穿不下啦~"
她就一直說
"~可以啦!~可以啦!~"
我問她
"是瑄瑄穿得下,還是妹妹穿的下?!"
她就當機了...........我也笑翻了............

每每問她~你不是要幫妹妹找衣服嗎?!在哪裡?!
她就馬上隨手抓一件給我~說~這件好看!
但是我一問她~那你自己要哪一件呢?!
哇哩咧~就到處跑~到處挑耶~
真的是一點都不會掩飾

今天~
真的是我覺得教育小孩真的是要很有耐心,要有原則,更是要以身作則
跟我們帶夥伴是一樣的~
重點~實在是在..............用心阿!!!

今天~還算開心好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