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在想,買了iPad2以後,肯定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做筆記了
這一次參加John Peterson......我超緊張的帶著iPad2去做筆記
為什麼緊張呢?
當然是因為
我怕買了iPad2,滿心期待的要拿來做筆記,結果一整個不好用,用不順手
這一次我用的是這一個筆記程式......

事實證明......成功!
所以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這一次我用的程式叫做NoteShelf
應該是4.99美金的價格......我覺得超便宜啦!
圖示就長這個樣子,看起來挺悶的,不是很華麗的感覺

 
:
打開以後
看起來整個就是書架的狀態
很簡單,但是我很喜歡呢!

右上角有一個+號,輕輕點一下就可以建立新的筆記本嚕!
這個超華麗,筆記本的外形可以自己挑選
(有簡單的,有購物清單,有Memo造型,連皮革造型都有耶!)
筆記本的內頁造型也可以自己挑選,簡單又好用呀
(這個內頁也很有趣,有的連表格都建構好嚕!)


:
筆記本打開以後...真的就很像筆記本捏...(這句話怎麼很像廢話?)
很多人都說這個NoteShelf的功能普普而已
但是做筆記就是這樣咩...是要多少功能才甘願?
好用最重要!

我超喜歡這一趟色筆...一整個就是超級方便


:
粗細可以馬上調整,顏色可以馬上調整,還有各種小圖案可以直接弄出來
這一套NoteShelf換顏色跟換粗細的速度真的很快
感覺就像我們在桌上放了一大多色筆,隨手抓就隨手畫嚕
以真的方便實用來說,我給它打9分!


:
也可以直接拿起來拍照,然後把圖片放進去筆記裡面
叫出相機以後會有一個小框框,就是相機

拍起來以後,你只要選“use"就可以把圖片抓進筆記裡面囉!
超方便

我們可以直接把圖片拉大,縮小,甚至任意改變位置
也可以用橡皮擦把不要的部分擦掉,不會整張圖都不見唷!


:
最後,久按筆記本就可以進入設定
幫你這一本筆記標上主題,就完成了一份精美的筆記嚕

走到哪就記到哪
超簡單
是不是呢!?

想要找這個程式就點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