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ipad 開箱囉!
大家都知道國王我最愛玩3C了....而且我是標準的「蘋果控」
這一次當然也不會錯過開箱New iPad的機會囉!



質感! 這就是質感!!
我最愛這種簡約風格的東西了....
New iPad的拍照功能相當不錯....這個鏡頭自然是功不可沒.....很讚呢!


開機了.....迫不及待拿出iPad2來做比較.....
真的有差耶! 差好多喔!
傳說中的「視網膜螢幕」真不是蓋的....畫質清楚的不得了
拿到iPad2旁邊一起就見分曉....

尤其是看照片的時候......只能說......太驚人了! 



好久沒有看到這張照片....新的,還沒有被更動過的才有喔!
我在這張照片上面停好久....覺得真好看! 



因為這一次的是wifi版....連sim卡槽都沒有
整個內搭更是簡單到一個不行....
老媽說.....蝦米?只有這樣?
我說....是阿!哈哈哈



這一台New iPad的來歷可精采了
是老爸老媽參加「減兩公斤就可以抽iPad的體重管理挑戰賽」抽到的喔!



我真是很想跟我老爸說
「 I 服了 you 」
一個月的時間,老爸搭配體重管理計畫,瘦了8公斤!打敗眾多年輕人勇奪第二名
得到獎金4000塊耶!



老媽更猛...減了4.6公斤...前五名就算了
還幸運的從20個左右的選手當中,幸運的抽中 New iPad
真的是太開心啦!

感覺真的是....整場都給你們玩就好了阿阿阿阿阿阿




New iPad給我玩就好.....(逃)

哈哈哈

喔!對了!
誰想要一起來玩

「一個月減2公斤就可以挑戰高額獎金還可以抽New iPad2」的遊戲?
快跟我說!

下一屆馬上要開跑囉....哈哈哈
截至目前為止....我已經送出12台iPad2 + 1台New iPad
歡迎你來挑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