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改變我一生的男人~ 金道一先生



當你看到這位先生的時候~你有什麼想法呢?!

一年多前! 他在台上講課~ 而我則是第一次參加賀寶芙的成功訓練會議(簡稱STS)
在那一天~他在台上說
"把你的筆記本拿出來,寫上下面這段話....我們一定要有夢想.......&*&%)*^^$*^$%*#*)"

這時候,當時還很豬頭的我...心想~夢想我本來就有!有啥好寫的~誰沒有夢想阿?!

金道一先生這時候在台上說了一句話
"沒有期限的夢想沒有價值"

我震到了~嚇到~
趕快把筆拿出來把這句話寫下來~
從此~我對賀寶芙的事業機會產生了濃厚的好奇心

今天
事隔一年多...我有幸再度參予這位真得非常優秀的人做的深度訓練
再度把我喚醒
他教了我們好多難以置信的事情...還告訴我們好多關於馬克的過去
真的好棒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