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參加玩一場舉世無敵的成功訓練會議之後
跟一個夥伴回到我們的VPM營養俱樂部

一邊進行自己的Solife網路減重作業
一邊與我這位夥伴聊天....
其實這個寶貝真的不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傢伙,也不怎麼是一個勤能補拙的夥伴
可是....他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執著與堅持.....
聰然緩慢,,,卻慢慢的從網路遊戲世界的宅男跳脫出來
也許真的很慢...但每當看著他又更進步一點....我就會有一種.....快檻

今天看著他鼓起勇氣來到我的旁邊請我聽他打電話
然後戰戰兢兢的邀約一位對賺錢有興趣的夥伴來了解 "居家創業系統"
然侯,我們終於可以直接針對他的工作提出修正改進的方法....
不管如何...我覺得今天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轉累點....

難道說!!
一切真的就只是像威德說的
"我真的很怕被篩選掉...所以我戰戰兢兢很認真的聽話照做?!"


呵呵
我想....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只要你是真的想要!

今天的成功訓練會議....給最近很認真想要修正自己的峻良非常不可思議的成長
也給了我不可思議的成長與學習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