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我病了~顏面神經麻痺~被病毒感染~ 
我們很慌~也很擔心~真的很認真的又再度體會健康的重要性! 

過程中!我每天到桃園去打點滴(一針1500元自費!真的天天打喔!連續兩個禮拜不間斷) 
過程中!我每天到萬華去做針灸(雖然有健保!但是連續扎幾天以後~真的對那個針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最後~我到台大醫院去做更進一步的檢驗 
那天~為了讓我可以進去看診~
不誇張~爸媽早上四點整就在台大醫院門口排隊等掛號~ 
醫生告訴我~只要好好的補充維他命~自己會好~不需要擔心的!
還開了綜合維他命給我~

但是我沒吃幾次~只是很認真的喝奶昔! 因為我相信我們的產品是最均衡最棒的營養!

今天~我回去復診了

我看的是01診~因為上次醫生有幫我預先掛一個月後來複診~這一次不用一大早來排隊! 但我還是等了好久


看到這一張,心情低低落落的~
現在的人~真的很不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等到有問題的時候才來醫院求救
我想到我一個大學同學~綽號叫做 " 油王 " ~ (既然都叫做油王了!你可以想像他有多麼的大隻)
我有嘗試邀請他一起為了健康來減重
但是他告訴我! 
放心!我們有最好的醫療保險~萬一我怎麼了!我可以有高額的保險金並且我在醫院裡面會有最好的待遇
我的心...寒了

看~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醫院~一進來這個環境~不知不覺的就是臉很臭~

整間都是人~
以前常常聽說醫院是一個很有愛的環境~
問題是! 如果大家都懂得更認真照顧自己的健康~
就不需要人家花費更多的愛心在這邊~可以去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連要付錢都要排隊排半天!!

因為我看的是神經內科~
所以牆壁上很多都是這類的資訊~我看到了就把它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把這個部分放大來看! 比對一下~
肥胖...原來就是會導致高血壓 高血脂 糖尿病...等問題!
所以把肥胖的問題處理掉~
同時也可以降低這幾樣容易導致腦中風的原因


另外~
良好的飲食習慣,少吃動物性脂肪及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避免含糖分及熱量高的食物
可以預防腦部的退化~
這不正是我們的賀寶芙帶給人們的健康概念嗎?!
 

看~盛行率蠻高的
我看到好多老人家~其實吃東西一點都不營養
一點稀飯 一點醬瓜 一點青菜...就是一餐...
問他怎麼不吃多一點~
回答是 : 咬不動

天阿! 我們真得應該更努力一點把健康的機會與概念~真正的帶給所有所有的人

偶然的看到這一個場景
我隨手拿起小克拍了下來~
就是這樣的場景~讓我對醫院的生活感到恐懼~所以畢業後毅然決然的離開醫院~選擇多采多姿的人生
我喜歡熱熱鬧鬧~每天都很精彩
不喜歡死氣沉沉~每天都很無奈

我很開心~我在賀寶芙~
我擁有很棒的在家創業系統可以幫助很多人兼職增加額外收入~提升生活品質

不影響正職兼職增加額外收入 
我擁有很棒的健康管理產品可以幫助很多人控制體重增強活力~提升健康狀況

免費索取體重控制試用包 

我們每天都很精彩~每天都很開心~

這是一個教學門診~
雖然還沒有完全恢復~但已經恢復9成以上~
醫師看到我以後~跟他的學生說
一般這樣的狀況~大多數人三個月會恢復正常~這個先生發生到現在一個月已經自然恢復到這個狀況了~算是很不錯~
回頭就問我
你有認真做復健~也有認真吃維他命對不對?! 我這次依舊不會開藥...
我就馬上回答他
恩!我有認真做復健~不過不需要再給我維他命了~我有在使用最健康的營養食品
醫生愣了一下~
說:好~
接著就繼續跟那些未來的準醫師說明下去....

我的心情開始變美麗了.....

因為我愛賀寶芙!!



 馬克休斯 : 我們要讓世界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