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半夜已經快11點了~
家宏正在為下線努力,協助LuLu的減重計畫
超棒的~
努力到最後
LuLu決定接受我給的建議~
除了搭配自己的減重計畫以外,還要為自己多賺一點兼差收入耶
最棒的是~LuLu還要參加我們的
體重管理挑戰賽!!


家宏~
You are simply the best~

:
走到窗戶邊
看到外面下著傾盆大雨,已經半夜了~大家都繼續努力著
我站在窗邊靜靜的看著大雨一直下,聽著雨聲,就覺得心情很平靜
因為我知道
從窗外看出去~有很多很多的地方,有另一扇窗,我們的夥伴,也在窗裡努力
努力什麼?!
努力想要幫助更多更多的人
可以更健康
可以更幸福快樂
可以得到兼差多賺一點錢,甚至是財富自由

我們在窗戶裡做的事情
就是實現馬克休斯的精神,
我們要
把健康帶到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我們就是要
Changing People's Life

:
感謝~每一個跟我有一樣的使命感的夥伴們
感謝~每一個跟我一樣願意當傻瓜的夥伴
愛你們唷~~~~~

喔~對了!
看過這本書~就知道我在說甚麼.......
沒看過這本書~我的建議是.................趕快去看!
你就會更懂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