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一定要拿到第一名,拿到超過兩萬元的第一名獎金!!!
吼~~~~~~~~~~~~~~~~~~我一定要拿到第一名,拿到超過兩萬元的第一名獎金!!!
吼~~~~~~~~~~~~~~~~~~我一定要拿到第一名,拿到超過兩萬元的第一名獎金!!!



減重這種事情~~正是我的強項~~因為我的老婆就是減重教練呀!!
哇哈哈~

真是一個大好機會

我之前從


變成



一直在找機會要瘦到標準體重~
這一次正好!! 就來挑戰吧!!

第一名我來了~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  嗯!!看到照片貼出來,就知道你下定了決心,我已經看到我們抱走獎金的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